玉米香肠甜甜的滋味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香肠约创制于南北朝以前。香肠是中国的传统美食,在以前也是春节必备的年货之一,每到岁末各家各户就开始忙乎制作香肠,一般需要忙活整整**,做好后都挂在自家阳台和腊肉一起在风中摇荡,香味也随之飘向大江南北。

香肠一般指猪肉香肠,全国各地均有生产,名品有广东腊肠、四川宜宾广味香肠、山东招远香肠、武汉香肠、辽宁腊肠、贵州小香肠、济南南肠、正阳楼风干肠和江苏香肠等;按风味分,有五香香肠、玫瑰香肠、辣味香肠等,各有特色,同时随着现在科技的进步为了满足不同人的口感,香肠也不止是原味香肠,有玉米、麻辣等各种风味。其实不管哪一种风味的香肠其做法万变不离其宗,都是在原有材料上加入了玉米粒或者麻辣调料等配制而成。现在超市、市面上销售的玉米味香肠以双汇教为出名,香肠的香味加上玉米的清香甜味使得香肠备受宠爱,拆包即可食用使玉米香肠成为一种时尚休闲食品。

甜玉米是特用玉米的一种。甜玉米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胡萝卜素、亚油酸等营养成分,集中了水果和谷物的**特性。甜玉米具有*特的营养价值、良好的口感和加工性能,和肉馅搭配后相得益彰,营养更全面,使消费适应对象更加广泛,尤其是青少年休闲食品的一个好选择。不见如此玉米香肠也可以与其他食物做成菜式,使原本的腊味香肠添加上了玉米的清甜,特别适合小孩子食用。

标签: 香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