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肠机多少钱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烤香肠色泽诱人,肠体饱满而有弹性,经热加工后口感外酥内嫩、香气袭人、风味*特,深受消费者喜爱,多在商场、超市和其他人口流动的场所售卖。已经成为广大男女青年喜爱的街头零食之一,在大街小巷只要有一台烤香肠机就可以做生意,投资成本低、原料简单、操作方法也简单,重要的是需要的人力少,只要一个人就可以开张。不仅如此如果想在家也能品尝到这种美味,不妨也考虑进一台烤香肠机,烤香肠机多少*呢?价格大概在什么区间?

烤香肠机加盟哪家强呢?

国内*新创的烤香肠机恒阳玉米台烤(Hengyang Taiwan corn sausage),这是是恒阳集团在国内**研究开发出的一种以部分玉米为原料,添加进传统台湾烤肠中的一种新口味烤肠,并迅速席卷国内烤肠行业,被全国客户接受,引起国内厂家纷纷效仿。还有就是比较出名的台湾烤香肠机,烤香肠机又叫台湾热狗机、热狗机、香肠机 、烤肠机等,适用于烘烤熟制香肠。采用不锈钢电热管间接加热,受热均匀,操作简单,清洁美观,自动温控,节约电能。实为各饮食店、食品商店、肉制品专卖店、快餐店出售热香肠或配制快餐食品之理想机器。

产品说明: 全自动360滚轴香肠机,全自动恒温控制,360’旋转,受热均匀,温度可调。烤制时香肠鲜亮香润,机器设备操作简便,运转安静、**、卫生、美观,适于在各种场所摆设销售。 自动恒温、全轴滚动受热均匀、烤制香肠鲜亮香润,风味*特,整机造型精美,弧型玻璃防尘罩工艺*特,动转安静、**卫生,适用于学校、超市、休闲小吃、车站、机场休息厅及各种人口流动较多的场所均能摆设销售。

利润预算:

以 7棍烤香肠机,一排可放3根香肠,7棍6个间隔,可放3X6=18根,约5分钟左右可出炉一次;一个小时*好可出216根,如果生意不错,**做8个小时,共出1728根。如果每天按500根香肠(其实500根香肠对于一个小摊位是很平常的事),一根香肠加配料按5角成本,以一元价格销售,毛利润为** 250元。以一平米营业面积为例,如每天的费用为40元,电费为8X1(电费按一度一元算,**八个小时)=8元,每天纯利润则为 250-40-8=202元。一个月的利润是30X202=6060元。如果再配以千层饼销售效果更佳。

产品特征:

1. 造型精美,配备弧型玻璃防尘罩,动转安静,**卫生;

2. 采用可自动调节顺逆转向的电机,防止食物烤焦;

3. 采用不锈钢电热管间接加热,全自动恒温控制,360°旋转,受热均匀;

4. 操作简单,清洁美观,节约电能。

喜欢吃烤香肠吗,想小成本创业吗?只需要一台小小的机器就可以起步,烤香肠机加盟有多种方式同时也有不同的品牌,你可以加盟其中一些比较适合你的烤香肠品牌,或者仅仅购买烤香肠机。烤香肠机加盟就选择质量好的、受食客欢迎的。你一定还在犹豫烤香肠机多少*呢?目前来说一台烤香肠机价格不贵,在两百左右徘徊,好点的一般是五百,家用的话建议购买品牌烤香肠机,有质量保障,比较安全健康。

标签: 香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