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怎么吃才好吃呢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香肠已经成为人们的话题,时而不时讨论,时而不时研究,它的做法,它的美味,都是人们有目共堵的一件事,关于香肠怎么吃才好吃呢?敬请期待!下面是我所做的做法!

香肠怎么吃?

香肠建议错开切,这样切出来的香肠块中间比较大一点,在炒的时候不容易散。蒜苔切小一点这弱比较容易入味。

把香肠放到油里煎一下,等有出油的时候就可以加入葱姜蒜进去炒香。

再把蒜苔,红辣椒倒进去快速的炒动。这个时候可以把*放少一点把蒜苔和红椒炒到七八分熟的时候就可以出锅。由于香肠本身就是比较咸的放盐不好把握那个度,所以前面都是不放盐的。在出锅之前尝一下红椒或是蒜苔如果味道可以就可以出锅了。

出锅以后就可以把它放在盘子里端出来了!

第二种如下:

做法:香肠切片先油里翻炒下起锅待用(稍微放点油翻炒即可,因为香肠本身就蛮油的) 鸡蛋打入空碗中,加盐,味精等调料,再加几滴水和油打均,这样鸡蛋更加松 然后起油锅,倒入鸡蛋滑炒,倒入香肠再翻炒几下即可(也可以把香肠先倒入蛋中,一起炒)

肠切小丁,青豆冲洗一下,鸡蛋打成蛋糊,略加盐和鸡精和少许胡椒粉去腥。 锅内倒入少许橄榄油,中*烧热,倒入鸡蛋糊,*可以适当的开小点。等鸡蛋略凝固时,不断翻炒,用锅铲划成碎粒,等全部凝固时即可盛起(因为等会儿还需要再次加工,所以炒嫩点为宜) 锅洗净,再倒入少许橄榄油,烧热(中*),倒入切好的香肠丁,青豆,加盐、鸡精、葱花炒熟盛起,锅洗净。 倒入橄榄油,在等油热的过程当中,把米饭用饭勺松一下,(一般隔夜的饭都是成块的)倒入油锅一边翻炒,一边铲松。 把炒好的鸡蛋,香肠和青豆一起倒入翻炒,和米饭混和均匀,略微撒一些胡椒粉,撒上葱花,翻炒两下,OK完成啦。

以上便是我所做的香肠怎么吃的做法,欢迎朋友们一起来动手研究!自己亲手所做出来的会更有味道哦!不要光看我的文章而忘记了动手去做哦!相信你们做出来的会比我的更加美味呢!

标签: 香肠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