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怎么蒸味道才好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香肠怎么做?香肠怎么蒸?这都是人们有所关注的问题,朋友们,不要光吃着它的好吃,而放弃了它的其他能更好吃的研究哦!香肠虽然是很普遍的食品,要想让它变得更加不普遍那就需要动用朋友们的脑筋了,以下便是我的做法:

香肠怎么蒸的做法:

1、取香肠一节,清洗干净,切成薄片然后一片压着一片摆放整齐。

2、放在电高压锅里跟饭一起蒸。饭熟了香肠就可以开吃了!

材料无甜味白葡萄酒300毫升,上等猪肉或鸡肉香肠250克,冬葱1个或小洋葱1/2颗,脆甜的苹果2个,室温软化黄油70克,清鸡汤、菜汤200毫升,红糖2汤匙,肉桂末1/2茶匙。

做法

1.葡萄酒用平底大煎锅煮沸,放入香肠,文*煮10分钟。

2.冬葱或洋葱剥皮切碎。苹果去皮,切成4瓣,去核,切片。

3.用另一煎锅以文*融化一小块黄油。从大煎锅内舀出香肠,保留酒汁。剔去松散的香肠外皮,用黄油将其慢慢煎至呈棕色。

4.大煎锅内的酒汁中,加入冬葱或洋葱、苹果、鸡汤或菜汤、红糖、肉桂末以及剩余的黄油。煮沸后调低*力,煨煮至苹果变软,汁液变成薄薄的糖浆。盛出香肠与苹果酱汁,一同上桌。

关于香肠怎么蒸的做法都在以上的话题里,简单且容易,重要的是蒸出来的味道还好吃呢,所以喜欢吃的朋友们还不赶快动起你的小手赶紧去试一下,不要光看了而忘记了哦!

标签: 香肠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