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灌香肠更方便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你们喜欢吃香肠吗?这么普通的食品虽然它普通,但是你们要是了解了它的做法,可就变得不普通了哦,下面我将带领朋友们一起来探讨怎么灌香肠?以下:


原料:猪肉(三分肥肉七分瘦肉),肠衣,调料。

肉自己买好就行啦,一般用后腿肉带肥的瘦肉配五花也不错,肠衣和调料是在淘宝上买的,东西不错。

工具:棉线,漏斗(矿泉水瓶自制)

做法: 3公斤左右干鲜肉切成薄片,用腌肉料一包均匀拌和涂抹,放入容器内加盖腌制2小时,将腌制好的肉用机器或手工灌入肠衣内,每隔15厘米左右就用棉线打个结,罐好后用温水洗一下,用针扎几个孔透气。悬挂于通风处晾干,2周后即可煮食。食用时先温水洗净,入锅煮或蒸熟即可。

原料:香肠调理

制作过程: 洗肉+切肉+腌肉(我腌了**24h)

灌香肠 还是很有难度的,需要技巧和耐心。

怎么灌香肠的小技巧:

1、套肠之前先在灌香肠的容器嘴口塞几块肉,这样肠衣就不会破皮了。

2、边灌塞肉把边把肠衣往下送,这样就不会破皮了。

现在这个在家中自己灌香肠的做法大家学会了吧。自己做的很放心干净,味道也不比外面的差,因为同样是用的制香肠料1包,所以味道是一样的。**年我在家中都会自己灌一些香肠,朋友们都说比外面买的还好吃呢。所以大家也可以在自己在家动手做一道。

以上做法便要到这里就结束了哦,关于这些怎么灌香肠大家可以回去试一试,自己动手的好过自己去外面买的,自己动手的不仅环保还赋予一点小感动,通过自己的动手而做出道美味又简单

标签: 香肠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