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配方之火锅海鲜汁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锅配方之*锅海鲜汁*锅海鲜汁的做法非常的简单。但是你会吗?不会的话,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吧。这鲜美的*锅汁的的做法。1、少量调和油,一点点就好,够爆..

*锅海鲜汁的做法非常的简单。但是你会吗?不会的话,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吧。这鲜美的*锅汁的的做法。

1、少量调和油,一点点就好,够爆锅就好。烧开,放入葱姜蒜虾米(虾米50g)末,少量花椒,干红辣椒一点儿。味极鲜酱油一小勺,炸出味道;

2、放入海天的海鲜酱油100g左右,感觉都放这个可能味道好一点,然后兑入250G的**生抽。放入一勺的白砂糖,一点点米醋,少量的味素,一小勺蚝油,一小勺香油后烧开几分钟;

3、放入至少500g的清水后搅匀,烧开,煮30分钟;

4、放入葱花和香菜末,再煮一小会儿,把所有的调料都滤勺滤出来,放入甜味的小辣椒泡菜后放入冰箱内镇凉。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