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重庆红汤火锅的做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重庆红汤*锅的做法麻辣刺激的感觉才是重庆*锅的精髓,总会有很多人说不会吃辣,但是在吃了重庆*锅之后依然不后悔,这就是重庆红汤*锅的魅力所在。今天特..

麻辣刺激的感觉才是重庆*锅的精髓,总会有很多人说不会吃辣,但是在吃了重庆*锅之后依然不后悔,这就是重庆红汤*锅的魅力所在。今天特色*锅网就教你*美味的重庆红汤*锅的做法。

重庆红汤*锅的制作材料:

主料:食用油,牛油,酱油,豆瓣酱,糍粑海椒,豆豉,姜粒,蒜粒,芽菜,花椒,草果,小茴香,香草,豆蔻,香果,八角,孜然,胡椒,海椒,三奈,醪糟,料酒,胡椒粉,清汤,鸡精,白糖,高汤,葱

教您重庆红汤*锅怎么做,如何做重庆红汤*锅才好吃

1、坐锅点*,倒入食用油(半锅左右),油温烧至100度左右,加入牛油、猪油;

2、往锅内倒入豆瓣酱、糍粑海椒、姜粒、蒜粒、豆豉、芽菜、花椒、白糖、高汤煮40分钟;

3、待开锅后倒入所有的香料,煮40分钟左右,再放入盐、葱、鸡精、醪糟、料酒、胡椒粉即可。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