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火锅店内海带下锅变成透明疑是明胶制作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锅店内海带下锅变成透明,消费者称疑是明胶制作。

昨天,几位消费在一家特色*锅店用餐,当他们把海带放到锅底煮的时候却发现海带突然变成透明,颜色也发生变化。外皮脱落之后的海带呈现出半透明状。

消费者怀疑*锅店海带是明胶做成,明胶外边只附着了一点海带,遂向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如消费者所说,一部分经过烧煮的海带表皮脱落,颜色发生明显的变化。表皮脱落的部分呈半透明状,摸起来很黏。碟子内还有部分烧煮过的海带并未发生这种变化。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该*锅店进行了检查。在储藏室内,执法人员发现*锅店里有一些尚未封口的*锅底料,储藏室温度很高,根本不具备储藏底料的条件。

*锅店人员称,这些*锅底料是刚刚加工的,在加入油之后才会进行封口以及冷冻储藏。执法人员发现,这些*锅底料的包装袋上并没有标出生产日期,而在冰柜内也发现了一些已经封口保存的*锅底料,同样没有生产日期。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位**称,发现这样的海带还是**次。

执法人员将*锅店内的海带以及无生产日期的*锅底料带走,进行检验调查。经初步检查,执法人员表示,这些海带是否有问题尚待调查,是不是*锅店的不当清理方式致海带下锅后脱皮还无法下定论;海带脱皮后变成透明状无法给消费者说明真假,消费者抵触这些海带也在情理之中。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