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火锅也能减肥的3大窍门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季美美的吃一顿热乎乎的*锅,既满足了食欲也暖了身子,但是*锅的热量也让很多想减肥mm望而却步。不过,下面介绍给你几个小妙招,让..在冬季美美的吃一顿热乎乎的*锅,既满足了食欲也暖了身子,但是*锅的热量也让很多想减肥mm望而却步。不过,下面介绍给你几个小妙招,让你可以在吃*锅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以不用顾忌。冬季吃*锅也能减肥的3大窍门**、吃饱即可,勿贪吃:虽然*锅的热量较一般油炸、油煎、热炒还低,但吃多了易过量,易导致发胖。第二、尽量选择新鲜食物,少用加工品。如:饺类及丸类的油脂及盐份高,应减少摄取。第三、调味料以低油、低盐为主。若注意锅底的热量如麻辣锅1840卡,日式涮涮锅300卡,并善用以上原则,必定可以渡过一个没有负担的*锅时节。冬季吃*锅也能减肥的3大窍门前期准备*好吃前先喝小半杯新鲜果汁,接着吃蔬菜,然后是肉。这样,才可以合理利用食物的营养,减少胃肠负担,达到健康饮食的目的。以下几种饮料在吃*锅时是个不错的选择:碳酸饮料:虽然营养成分很少,但其中的二氧化碳可以助消化。果汁饮料: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刺激胃肠分泌、助消化,还可使小肠上部呈酸性,有助于钙、磷的吸收。但控制体重的人和老年人、血糖高者要注意选用低糖饮料。蔬菜汁、乳品和植物蛋白饮料:如酸奶、杏仁露、椰汁、凉茶等,适合有慢性病的人和老年人。酒类:吃*锅时,*好喝点白酒或葡萄酒,可以起到杀菌、去膻的作用,*适合涮羊肉时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