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10月份四大餐饮业赛事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杨青)近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10月29日,河南省第四届豫菜品牌大赛、河南省第六届烹饪技能大赛、河南省*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以及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河南区预赛四大赛事将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举办。这将是我省餐饮界规模*大、规格*高、历时*长的赛事。

据介绍,四项赛事将有数千家餐饮企业到会,500名经过选拔胜出的烹饪高手同台竞技,万余名厨师将现场观摩学习。此外,此次四项赛事还将给餐饮上下游产业提供一个无缝对接的机会,比赛期间将举行“河南省*届餐饮食材采购节”“河南省第七届风味美食节”“2013郑州品牌餐饮企业加盟展”“第十届中国郑州欧亚**酒店用品交易博览会”。大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餐饮行业发展报告”“河南餐饮机遇和瓶颈”“大众化餐饮时代下的厂餐合作新理念”“餐饮企业连锁品牌扩张与管理”四大**。

其他饮食动态·河南省10月份四大餐饮业赛事·餐饮业亲民化的特征日益显现·“真功夫”餐饮入驻中英街壹号·康师傅老坛酸菜方便面举办大型惠民活动·上聚划算*能做“柴*饭”的苏泊尔球·记忆中的小肠陈一往情深·**周四川零售餐饮企业收入230亿元·十一期间全国零售餐饮销售额约8700亿元·自带酒水到饭店消费收开瓶费现象调查·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发力电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