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餐饮入驻中英街壹号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内餐饮业*头“真功夫”进驻盐田**地标中英街壹号的消息,让生活在沙头角中英街商圈的人们喜笑颜开,奔走相告。从此,这里的餐饮业态更加丰富了。

真功夫是知名的中式快餐品牌,主打美味、营养的原盅蒸汤、蒸饭,至今已有20年发展历史。其传承中华饮食五千年文化并加以创新,把中华饮食传统的30多种烹饪方法凝聚在一个技法上:蒸,以岭南饮食的原盅蒸品为特色,发扬中华饮食“营养”优势,塑造“营养”为品牌核心价值,是直营店数*多、规模*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也是中国快餐**企业中**的中国本土快餐品牌。

据“真功夫”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入驻中英街壹号,是因为相当看好中英街商圈的商业前景,对商圈的消费力及辐射力抱有很大信心。

作为深港边境的***,中英街既长期作为深港居民贸易和服务的*切近的窗口,也呈现着*特的人文魅力和丰富的商贸文化底蕴。近年,中英街凭借商品丰富、物美价廉的优势重现汹涌的“购物潮”。据统计,中英街目前每天进出关的人流量在1万人次,周末和节假日单日进出关人流量在1.5万人次以上,节假日期间前来旅游和购物的人数更呈**性增长。

中英街壹号,与中英街隔街相望,*占**街核心商圈门户,不仅拥有每年超过1600万人次游客、20万**社区住户、未来地铁近10万人流,还有数十万经沙头角口岸北上的香港居民等消费人群,可说是商家必争之地。

作为中英街壹号的商业配套,占地9000平方米的中英壹街更是***推**商业项目,不仅将成为中英街旅游消费后勤集散地,也将是盐田*具档次、*具特色化的国际化街区。其共有三层,地下一层1000平米,地上两层,每层4000平米,规划有邻里生活主题、文化时尚主题、优质美食主题等业态,商铺空间灵活组合,铺位方正、结构合理、使用率高,近700个停车位,充分满足商业需求。

其他饮食动态·命名搜狐武汉美食自媒体赢取香格里拉·第八届“港华紫荆杯”烹饪大赛总决赛完·康师傅老坛酸菜:徒步走进我们的心中·“调味品行业**展”——2013中国调味·重阳节前夕饭店宴请300名老街坊表谢意·主题餐厅天天爆满:年轻人追捧“个性吃·苏泊尔推出萌系广告片看小萝莉如何逆·特价菜与纸巾捆绑销售=对消费者的变相·搜狐成立武汉美食自媒体联盟·布鲁威尔绵羊酸乳--羊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