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四川零售餐饮企业收入230亿元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李龙俊)国庆**周期间,我省迎来消费小高峰。据省商务厅统计,**周期间全省**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230亿元,较节前增长20%左右,同比增长14%左右(扣除去年中秋国庆连在一起放假因素)。

各地抓住国庆集中消费旺季,开展丰富的为民惠民促销活动,包括第十届中国(成都)**美食旅游节、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第四届秦巴地区(四川.达州)商品交易会、*届“乐山造”品牌商品展销会等展(节)会等,掀起了消费热潮。国庆期间成都市成商集团、王府井百货、红旗连锁等12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近8亿元,同比增长约14%。

其他饮食动态·**周四川零售餐饮企业收入230亿元·十一期间全国零售餐饮销售额约8700亿元·自带酒水到饭店消费收开瓶费现象调查·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发力电商平台**·全家便利店切片苹果"55小时不变色"被·环球港“喜糖”引发热议·汾酒集团:70后,80后将成未来目标市场·国庆哪里去吃,搜罗成都“*美味”餐厅·表皮松脆口感超好的葡萄干土司·星河湾老酱香成功逆袭酒市稀缺品质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