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鸡山药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土鸡山药*锅的做法
山药富含18种氨基酸和10余种微量元素,及其它矿物质,所以有健脾胃、补肺肾、补中益气、健脾补虚,固肾益精、益心安神等作用。山药质地细腻,味道香甜,用来制作土鸡山药*锅是种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土鸡山药*锅的做法。

土鸡山药*锅的原料有:土鸡1只,新鲜山药1块,胡萝卜1/2个,洋葱1/2个,白萝卜1/2个,生香菇数朵,芹菜数支,葱、姜适量,盐1大匙

土鸡山药*锅的做法:

1、土鸡切块,用清水洗净血水。山药去皮切块,放水中浸泡防止氧化变黑。

2、芹菜切段。生香菇洗净。萝卜削皮切块。洋葱切块。

3、*锅中装七分满水(或用鱼熬的高汤),放入土鸡块,以大*炖煮至滚,捞除油脂浮沫,转中*再煮约l小时,再放入山药,放入其他蔬菜,加1大匙盐,煮熟即可。

注意:在土鸡山药*锅的做法中,新鲜山药不适宜久煮,然后糊锅。干山药可以和鸡肉一起下锅。在8-10秒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