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牛油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老式牛油*锅的做法
老式牛油*锅的配料:

牛油1.5千克,色拉油1千克,郫县豆瓣500克,白酒50克,醪糟20克,糍粑辣椒750克,生姜50克,大蒜50克,花椒75克,豆豉15克,冰糖50克,上等辣椒面100克,大葱(3寸段)50克。

老式牛油*锅的香料:

白蔻5克,草果5克,山奈3克,丁香1克,砂仁5克,香果5克,孜然1克,桂皮5克,甘草5克,栀子5克,排草5克,老蔻5克,甘松5克,陈皮5克,筚菝5克,香茅草5-8克,八角5克,香叶5克,千里香5克,小茴香8克,香草5克。

老式牛油*锅的做法:

1、炒制前先把个大香料剪成2寸长的节,用温水泡大约20分钟,其中配料中的花椒也要用温水泡涨。

2、准备两口炒锅,一口锅内放郫县豆瓣、大葱、生姜、醪糟、白酒25克、大蒜、碎米牙菜、豆豉、冰糖共9种拌匀。老式牛油*锅的做法另一口锅内加入牛油熬化,然后加入色拉油烧至七八成热,用勺子将油淋入另一口锅中和好的豆瓣等原料上面,边淋油边搅拌,以免豆瓣被热油烧焦,直至油淋完为止。

3、将盛豆瓣的锅置*上用中*继续熬制10分钟左右,至豆瓣快炒干水分时,下入糍粑辣椒,改用大*炒制。当油沸腾时,改用小*继续熬制15分钟,后烹入白酒25克,继续小*炒制,直至各种原料炒干水分时,加泡涨的香料继续炒制,炒至各种香料**干时下泡涨的花椒,炒制5-10分钟出香味即可。

怎么样?有学会老式牛油*锅的做法吗?赶紧试一试,品味美味的老式牛油*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