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底火锅是什么?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粥底*锅是什么?

粥底*锅将喝粥与*锅两种食法融合。所谓粥底*锅,是以白粥为锅底的*锅,粥底绵滑有味,材料鲜美爽口,两者相得益彰。高密度耐高温陶瓷大煲内,一锅白粥腾腾冒着热气,散发着绵长的清香。待粥沸之后,将各种涮料逐一放进锅内煮,煮好捞上来一尝,鲜嫩可口。由于粥里有足够的淀粉,将各种肉类和青菜放进煮沸的白粥里,煮出来的*锅料一个字能形容——"鲜,而且这锅底怎么煮都不会老,不但能喝粥,还能尝到鲜美的肉类。

粥底*锅将吃粥和*锅两种食法相互融合,用粥水取代传统的汤底,至少有3项好处:一是不怕上*。二是不怕油腻;三是粥底*锅味道更为清香,煮稠的粥底含有胶质,可以包裹材料的外层,留住食物的鲜味,更能突出*锅料的原味。正是因为粥底*锅如此多的好处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