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蹄花虾火锅的制作方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香辣蹄花虾*锅的制作方法
香辣虾蹄花*锅的制作方法当然是*先准备原料了,香辣蹄花虾*锅原料当然少不了猪蹄、虾了。其次就是作料的准备,香辣虾红油、香辣虾底料、木耳、竹笋、鸡精、味精、调味盐、料酒、胡椒粉、大葱、老姜、大蒜、淀粉、花椒、辣椒

下面就是香辣蹄花虾*锅的制作方法了:

1.把虾破开,洗净。在用料酒、味精、鸡精、盐等调味品对其进行码味。码好过后在加上适量的淀粉过一次油,*好做到颜色金黄为*佳,放着待用。

2.把猪蹄洗净后切块,在用卤水卤熟,等冷却后用油在炸一下,然后放置待用。

3.把需要的配菜和作料都洗净,需要切断和切末的准备工作做足。

4.把木耳、竹笋等配菜用香辣虾红油呛炒并加入鸡精、味精等调味品后放入*锅的盆地做垫底菜。

5.然后在另外的锅里,倒入一些色拉油,把姜、蒜、葱等加入炒香,再加入香辣虾底料炒香,然后把猪蹄和虾加入一起炒,加上鸡精、味精、盐、白糖等。

6.将炒好的蹄花虾放入*锅盆里,一锅香辣蹄花虾就做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