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捞火锅肉滑配方制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豆捞*锅肉滑配方制做
豆捞*锅的**还是几种滑(在南方将调制好的肉蓉成为滑)的制作比如鲜虾滑、鲜鱼滑、羊肉滑、肥牛滑等。所用的原料都是上等鱼、虾、肉类,去掉壳、皮等,搅碎成泥状,不加任何防腐剂和食用香料加工成“丸”和“滑”,即保持原有的营养成分,又有很好的口感。百姓豆捞中的丸滑不含淀粉,是纯粹的海鲜、鲜肉原料的化身,将海鲜或鲜肉打成泥状,随意舀到锅里涮煮,口感既Q又滑。

下面介绍的三种滑,可以制作成丸和滑,涮烫的两种形式客人依据自己的需要而选择涮食。

(一)虾滑制作:

原料:虾蓉3千克,肥膘肉蓉300克,姜汁100克,葱汁250克,高汤300克,生粉75克,鸡蛋清4个,精盐20克,味精15克,胡椒粉2克,松肉粉5克,白酒、鸡粉各10克。

制作:将虾蓉、肥膘肉蓉放入搅打机中搅打起劲,逐次加入葱姜汁、高汤搅打起粘,再加入蛋清及其余原料搅打至粘,即可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

(二)肥牛滑制作:

原料:嫩肥牛500克,葱姜汁50克,高汤200克,精盐8克,料酒10克,味精8克,胡椒粉2克,生粉30克,松肉粉5克。

制作:肥牛蓉放入搅打机中搅打上劲,再逐次加入葱姜汁及高汤,*后加入其余原料搅至起粘即可,取出装盆,入冰箱冷藏4小时即可使用。

(三)蔬汁肥羊滑制作:

肥羊滑与肥牛滑制作基本上是一样的,只不过在制作时往里面加入菠菜汁,适当减少高汤的用量,使其色泽青绿,口感清爽,而且销量不错。

原料:嫩肥羊500克,葱姜汁25克,高汤50克,芫荽汁25克,香芹汁50克,菠菜汁100克,精盐8克,料酒10克,味精8克,胡椒粉2克,生粉30克,松肉粉5克。

制作:肥羊放入搅打机中搅打上劲,再逐次加入葱姜汁,高汤及其他汁液,*后加入其余原料搅至起粘即可取出装盆,入冰箱冷藏4小时即可使用。

后注:像芫荽汁、香芹汁等是将原料用刀先切成段,然后放入榨汁机榨汁,一般是原料与水为10:1的比例,搅打榨取汁液。上述原料混合搅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