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滋补乌骨鸡火锅怎么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教您滋补乌骨鸡*锅怎么做
年也过完了,大家也开始工作上班上学了。想调理一下身子又不想错过美食的你来常识一下今天特色*锅为大家介绍的滋补乌鸡*锅吧。这美妙的滋味试了就能懂。

滋补乌骨鸡*锅的制作材料:

主料:当归20克,黄芩20克,沙参30克,大枣10粒,枸杞子20粒,乌骨鸡1只。

调料:精制油50克,姜5克,蒜5克,葱5克,味精10克,鸡精20克,胡椒粉5克,料酒20克,白汤2500克。

滋补乌骨鸡*锅的特色:滋补乌骨鸡*锅强筋壮骨,补血气。

教您滋补乌骨鸡*锅怎么做,如何做滋补乌骨鸡*锅才好吃

(1)姜蒜切成2毫米厚的指甲片,葱切成“马耳朵”形。

(2)当归切成2厘米长的节,黄芩切成5毫米厚的片。

(3)乌骨鸡宰杀,去毛和内脏,头,脚,暂成4厘米见方的块,入汤锅汆水捞起。

(4)炒锅置*上,下油加热,放姜蒜片,萄,乌骨鸡,炒香,掺白汤,放味精,鸡精,料酒,胡椒粉,当归,黄芩,大枣,枸杞子,沙参,烧沸,除尽浮沫,倒入*锅盆,上台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