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加大蒜防胃癌说法可信吗?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锅吃大蒜预防胃癌”,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HER2阳性胃癌规范*疗”研讨会上,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消化**王新提出了一个观点:重庆人的胃癌发病率在全国处于较低的水平,与重庆人的饮食习惯有不可分开的联系,比如,*锅中的蒜泥和葱等调料,就对胃癌起到了很好的预防作用。

科学分析指出:葱科植物的特点是富含大量的有机硫化合物(organosulfurcompounds)和黄酮醇(f********)。“研究表明,当有机硫化合物在达到 40g/ML浓度时便能有效抑制幽门螺旋菌感染,我们平时闻到的洋葱和大蒜的气味就是由有机硫化合物发出的。此外,黄酮醇还能帮助人体降解致癌物 (carcinogen)。

这些均说明洋葱和大蒜可以作为有效预防胃癌的方法之一。”其实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卫生研究院经过多年的分析研究,早已正式将幽门螺杆菌(Hpylori)列为胃癌的*要致癌因子。

而科学家进行的胃癌癌前病变干预试验证实,清除胃内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使胃癌癌前病变及胃癌发病风险降低40%。大蒜是杀菌性很强的一种食物,吃*锅是蘸蒜泥可以预防胃癌这种说法也不是不无可能,建议大家可以多吃大蒜哦,*锅偶尔吃吃就好。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