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半份菜火锅吃拼盘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中餐半份菜*锅吃拼盘一股节俭之风在重庆餐饮界流行开来。各式中餐竞相推出“光盘行动”、“半份菜”,一些*锅也开始推出“拼菜”概念,来引导消费者厉行节约。

小聚餐青睐半份菜据陶然居行政总厨陈小彬介绍,所谓半份菜只是一种小钵菜的称谓,并非份量的一半。半份菜一般是原来份量的60%左右,价格也是原菜价格的60%左右,份量和价格成正比。为此,餐厅还专门调整了部分餐具,增加了三分之一小而精致的餐具。据了解,半份菜*受3—4人/桌的青睐,消费者可花较少的*吃到多种口味的菜品,不但节俭实惠,也不失面子。

由于半份菜的消费占到了整个营业额的40%以上,陶然居决定,在其新开的陶然巾帼酒店,将全部推行半份菜。而五斗米分店小鸡大厨,也选择了专做小钵菜,价格一般以20元居多,*低10元。

另外,为了引导消费者节约用餐,一些餐厅还推出了光盘行动等打包服务。陶然居行政总厨陈小彬称,在陶然居开展的“光盘行动”中,专门设立了点菜引导员,点菜员会根据人数来引导客人如何点菜。

如点菜员引导下所点菜品或配菜员配的菜浪费价值超过50元以上,客人就可打投诉电话申请赔偿。吃*锅拼盘也快乐中餐推出半份菜,而重庆人*爱的*锅又怎么来体现节俭呢?骑龙*锅董事长任鸿秀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说,那就是“拼盘”。就读于西南师范大学的小美和男朋友,过完春节从吉林老家回到重庆,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到西师附近的骑龙*锅过把麻辣瘾。服务**向他们**了*近专门推出的*锅拼盘。拼盘共分为素菜拼盘、荤菜拼盘、荤素搭配拼盘三种。

素菜拼盘大拼38元(6个素菜),中拼 28元(4至5个素菜)、小拼18元(3—4个素菜)。荤菜拼盘,大拼88元(8个晕菜),荤拼中必有的是毛肚、鸭肠、鳝鱼、黄喉等烫*锅常见菜。小美他们4个人,点一个大荤拼加一个中素拼,一共只花了116元,就吃到8个荤菜5个素菜。小美高兴的说,这种*锅拼盘真是太科学、太人性化了。那边推拼盘,这边拼“三光”。江北不夜城的潮人*锅,*近再次潮了一把。他们规定,凡是菜品吃光,一点不剩者,可领取代金券9元;桌面免费赠品+菜品吃光,可领取代金券 20元;锅底+菜品+桌面免费赠品吃光(当然不用把汤喝光),可领取代金券40元。

“三光政策”一经推出,即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光顾者大大增加。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