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惊艳亮相首届ProWine China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13日,上海--葡萄牙葡萄酒协会率47家葡萄牙知名葡萄酒生产厂商和酒庄,参加今日在上海举办的杜塞尔多夫ProWineChina2013葡萄酒展会。这是历届葡萄牙在华参加的规模*大的一次展会。同时,今次也是**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展会--杜塞尔多夫ProWine*次正式登陆中国。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在**范围**葡国葡萄酒的高品质形象,本次参展更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酒品上乘的葡国佳酿,其中不乏多款罗伯特o帕克评分90以上的酒款。展会举行期间,来自世界*古老的法定产区、***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杜罗河产区的葡萄牙“国粹”波特酒,来自葡萄牙西北部绿酒产区口感清新、高酸度的白葡萄酒,以及来自主要的酒产区如阿兰特茹、百拉达、杜奥、里斯本等地的**葡萄酒都悉数亮相。

“葡萄牙(葡萄酒)酿造历史长达4000余年,*立的发展环境造就了葡萄牙酿酒师对传统酿造技艺的坚持。”葡萄牙葡萄酒协会主席豪尔赫·蒙泰鲁(JorgeMonteiro)如此向中国的美酒爱好者介绍葡国佳酿的特点,“葡国特殊的微气候与土质条件,培育出250多种葡萄牙原生葡萄品种,成为世界上原生葡萄品种*多的国家。这些都是在现今各国葡萄酒基本趋于同质化和标准化的情势下,葡萄牙葡萄酒能够时刻坚持与保持本土风味与特色的主要原因。因此不但吸引了世界各国爱酒人士对我国葡萄酒的喜爱,甚至很多别国的酿酒师也前来取经。”

本次葡萄酒展会上,葡萄牙葡萄酒协会还特别安排了一场主题为“多样化的葡萄牙葡萄酒”品鉴会,届时在葡国颇具盛名的侍酒师、也是葡萄牙侍酒师协会副主席的曼努埃尔o莫雷拉(ManuelMoreira)将亲自带领中国消费者共同领略与分享来自葡国不同产区的风味各异的醇香佳酿。

“目前,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葡萄牙葡萄酒*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位列葡萄牙在**销售市场的第五位。仅2012年大中华区的进出口值就达到了近两千万欧元,2013年**季度也已经达到870万欧元,同比增长32.3%。”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市场总监魏努诺(NunoVale)表示,“对华进出口贸易中,中国消费者呈现出对中高档葡萄酒日益增加的需求量。本次参加ProWineChina2013,我们也希望借此盛会来提高葡萄牙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与中国的进口商和分销商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以期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合适的葡萄牙葡萄酒。”

关于葡萄牙葡萄酒协会(ViniPortugal)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是代表葡萄牙葡萄酒产业的行业组织。其使命是在**范围内**品质超凡、个性十足的葡萄牙葡萄酒。葡萄牙拥有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大多数的葡萄酒仍然沿用传统酿造工艺及使用在***有的本土葡萄酿造而成,造就了葡国葡萄酒的超凡脱俗,他们拥有*特的口味及个性。无论是偶然饮酒的人士、葡萄酒爱好者、或是葡萄酒专家、葡萄酒发烧友都会为葡萄牙葡萄酒而惊喜和痴迷。葡萄牙酿酒师们在秉承他们传统工艺的同时,也在葡萄种植和窖藏等酿造过程中融合了*现代化的技术,这也是葡萄牙葡萄酒卓越品质的保障。

关于ProWine2013

德国杜塞尔多夫ProWine是**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展会,而ProWine2013是ProWine*次正式进入中国,吸引了50多个国家4000多家专业展商参展,为国际国内高品质葡萄酒与烈酒生产商提供了交流平台。

关于罗伯特o帕克评分

美国人罗伯特o帕克(RobertParkerJr.),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酒评家之一。因成功预计82年波尔多葡萄酒的价值而声名大噪,他的于1978年创办刊物《葡萄酒倡导家》(WineAdvocate),刊载他对世界各地葡萄酒的评分报告,产生了能够影响葡萄酒销量和增值率的帕克评分体系。帕克将葡萄酒分为四个档次(从50-100分),评分高于九十分的葡萄酒往往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亲睐,直接关系到酒商的葡萄酒销量。

其他饮食动态·枇杷汁领导品牌闪耀饮品市场·快乐大使总决赛完美落幕盼盼食品快乐·柒寿司加盟挪威海产局合作伙伴计划·消费热点:天津气温跌破冰点,市民偏爱·正宗美食花落谁家“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留夫鸭2014年广告语有奖征集·阿克苏冰糖心爱就要早下手·集壹食品:关注健康食品塑造绿色生活·冬季茶道,喝出好身体·翅味鲜演绎“三锅传奇”,味觉盛宴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