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美食指南:槽渔滩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槽渔滩的冒菜,前来光顾的食客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它的好味道称赞不已。“论斤冒”的大气和超高性价,更是受到食客的热烈追捧。槽渔滩的冒菜采用*家秘制配方,高汤提炼骨汤精华,配以近几十种*门**和天然香料,运用秘制工艺,打造出*正宗成都味儿。

槽渔滩的冒菜,其高汤辣而不麻、温和不伤胃,富含多种营养物质,能强身美容,健脾补胃,可谓是老少皆宜。其中红汤味重、色浓、香辣,白汤淡雅清新,细细品味香浓不油腻,鲜美不口感。好味道让食客们回味悠长,大呼过瘾。

秋冬时节,来槽渔滩,吃焖墩鱼,享“半斤冒”,让您的生活美味又健康!

其他饮食动态·枇杷汁**品牌闪耀饮品市场·快乐大使总决赛**落幕盼盼食品快乐·柒寿司加盟挪威海产局合作伙伴计划·消费热点:天津气温跌破冰点,市民偏爱·正宗美食花落谁家“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留夫鸭2014年广告语有奖征集·阿克苏冰糖心爱就要早下手·集壹食品:关注健康食品塑造绿色生活·冬季茶道,喝出好身体·翅味鲜演绎“三锅**”,味觉盛宴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