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吃油吃出“油真经”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食用油作为家庭日常生活必需品,选择**的放心油成为市民健康生活的关键。消费者有的买桶装菜子油、调和油,有的买花生油,如何挑选一款放心油呢?

天津消费者对此颇有心得,他们吃油吃出了“油真经”。这是怎么回事呢?

少吃油,吃好油,选好油有决窍

面对琳琅满目的食用油,还有花样繁多的打折降价促销,天津消费者可不上当,他们选油自有决窍。

要选好油,就要对各种油的习性了如指掌。“有些油遇热不稳定,只适合做凉菜,有些油特定人群是不能多吃的……”王阿姨掰着手指一一道来。

王阿姨介绍说,“其实我们平时买油,只盯着是花生油、玉米油,还是大豆油,不太关注营养成分,*多看看是不是非转基因的。要不就看品牌,看谁的名气大,这是不够的。”王阿姨买什么油呢?她已经买了好几桶特级棕果油了,“这种油用起来没有油烟,耐高温,现在做爆炒煎炸都很放心,不用担心油温高产生有害物质了,家人吃得开心又健康。”

据介绍,假日特级棕果油是一款热带植物油,原料全部采自印度尼西亚天然棕榈树种植园,日照充足,雨量充沛,全是天然非转基因油料,十分安全健康。这款热带植物油,耐高温,热稳定性强,是市场上**一种不需调和脂肪酸趋于均衡的食用油。在高温烹饪下营养成分不易被破坏,更能保留食材的营养物质,也就更加安全、健康。

这一新的油种让天津市民**为选油犯愁,耐高温少油烟的产品特性,相信对天津PM2.5的含量能起到不少好处。

吃来吃去,还是吃天津人自己的放心油

近日在天津街头,总能看到数位身穿黄衣服的“天津大妈”力挺本地油,备受围观,并排起了长队,热闹非凡。为什么天津大妈要力挺本地油呢?我们决定去一探究竟。

这不就是王阿姨介绍的特级棕果油吗?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身穿黄T恤、喊着“我爱天津本地油,要买就买假日油”的,都是天津本地油的忠实粉丝,活动原本是想让消费者通过连线游戏给天津市民普及一些食用油安全知识,并推介假日特级棕果油。没想到活动当天,假日油成为消费者议论的焦点,都觉得油要换着吃,认为假日油耐高温,油烟少,是好油、放心油,非常适合家庭“煎炸爆炒”。据介绍,假日油同期推出的“三人团购”活动很受消费者喜爱。

看来天津人确实比较热衷本地食用油,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假日”的特级棕果油是天津聚龙集团出品,其生产技术取得了****,还属于***的技术呢!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加工而成,从原料到消费者的销售终端层层把关。不愧为天津市民自己的健康油。

“少吃油、吃好油,吃天津人自己的放心油”,消费者都有*眼金睛,只有真正的好油才能经得起检验。天津市民都有口福啦!

其他饮食动态·枇杷汁**品牌闪耀饮品市场·快乐大使总决赛**落幕盼盼食品快乐·柒寿司加盟挪威海产局合作伙伴计划·消费热点:天津气温跌破冰点,市民偏爱·正宗美食花落谁家“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留夫鸭2014年广告语有奖征集·阿克苏冰糖心爱就要早下手·集壹食品:关注健康食品塑造绿色生活·冬季茶道,喝出好身体·翅味鲜演绎“三锅**”,味觉盛宴震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