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汤火锅锅底大起底 三鼎华悦大酒店金悦火锅上榜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三鼎华悦大酒店金悦*锅餐厅还有本地羊肉、禹州粉条、襄城红薯、自制虾滑、新西兰牛仔骨、**肥牛、新鲜时蔬,同样是味道鲜美,令人口口称赞。

如此采用健康食材的美食怎么能不受食客青睐,无怪乎众多食客慕名而来,络绎不绝。养生是美食家的态度,而餐饮行业*看重的就是健康和养生。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因此很多人的身体健康面临着严峻挑战。无论是对美食的追求还是养生的需要,健康、营养、养生的饮食方式是大家所期待的。秉承绿色、健康、养生的经营理念,三鼎华悦大酒店近日推出广式养生*锅,让美味从养生出发,打造吃出健康、吃出品位的*锅新“食”尚。

据了解,针对广大顾客以养生为主的饮食核心需求,三鼎华悦大酒店金悦*锅餐厅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特推出菌汤*锅和养生清补凉*锅,每位60元到150元不等。菌汤*锅锅底采用松茸菌、羊肚菌、竹荪等***菌类熬制而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香味浓郁,口感醇厚,深受莲城老饕们的青睐。养生清补凉*锅锅底则采用芡实、薏米、百合等熬制而成。该*锅清热润肺,老幼皆宜,尤其适合体弱虚*上升者。此外,三鼎华悦大酒店金悦*锅餐厅还有本地羊肉、禹州粉条、襄城红薯、自制虾滑、新西兰牛仔骨、**肥牛、新鲜时蔬,同样是味道鲜美,令人口口称赞。

如此采用健康食材的美食怎么能不受食客青睐,无怪乎众多食客慕名而来,络绎不绝。五星级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健康的食材和亲民的价格……三鼎华悦大酒店金悦*锅餐厅竭诚服务许昌市民,满足大众消费需求,广式养生*锅渐成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在这里,您将享受到五星级的服务。服务员以细致化、个性化、亲情化,让每一位来到金悦*锅餐厅的顾客,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让温馨与舒适时时处处温暖每一位顾客的心田。金悦广式养生*锅,价格亲民,十足美味,营养全面,您还等什么?来三鼎华悦大酒店一起涮出舌尖上的美味吧!

标签: 火锅三鼎华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