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代理必知经验传授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有做过食品饮料代理的人就会明白,食品饮料代理开始是积累经验,然后才有垄断,可见,经验是多么重要的,食品饮料代理只有靠自己和业务员一家店一家店的去铺货理货,去做**工作,攀交情。当饮料代理门店数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和**的交情也熟络了,你自然就把这片地区销售网络垄断了。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把食品饮料代理做好呢?小编今天给大家传授一些经验知识吧。

食品饮料代理攻城伐地之时,尽量不要计较一锱一铢的得失,因为有失才有得。这个能很好的体现在饮料代理方面,你想和店主攀上交情,就要给他好处,这个是常情,如果没有明显的好处,店主一般不大愿意换新的饮料代理供货商,除非他对老的供货商不满意。超市也罢,便利店也罢,只要你能比别的饮料代理商供货便宜,同样货哪怕是便宜5毛/件,店主也把你当财神看,权衡之下值得换新供货商,这就是小生意人的本性。

食品饮料代理具体说下成功新手饮料代理经销商的市场启动步骤:

食品饮料代理进货。进货要分利润型,销量性,品牌型。一般食品饮料代理新手进点**的饮料和利润高点的饮料就可以了。

食品饮料代理织网。食品饮料代理新手一般没有网络,怎么去开发渠道,说白了就是怎么让店给供货?攀交情攀不上,比服务不了解,供货速度也不是口头能说的,怎么办?!一般先让“利”字开路,让**饮料轰路,什么冰红茶**,别人供货30元/件,你就29.5元/件,即使你亏几毛*也要砸开路。不是所有货品都要比别人低一些,可以只选择其中一两种,几样。这样不出个把月,店主接受你这个饮料代理新手供货了,老经销商逐渐退出后,你还可以再把**品价格**正常。这样,网络搭上了,然后再把利润型的产品进店,利润型产品也了。

食品饮料代理服务。只有货物进店了,才能谈上服务,食品饮料代理的服务质量高不高,供货速度快不快,交情好不好等等。然后逐步巩固自己的食品饮料代理供货地位,还时不时给店主点甜头,让他卖力帮你卖利润型产品。

食品饮料代理到底好不好做,以上的经验相信都会为你在这条路上减轻很多不必要的烦恼,而其实,说到底做食品饮料代理由新手到壮大的秘诀就在于两点:一个是踏实积累,另一个就是巧妙切入,牢牢抓住这两点相信对你来说对于是强者。

标签: 食品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