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一羊舍傍晚失火 39只山羊成烤羊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前晚,房县军店镇向家湾村一农户的羊舍发生*灾,致39只山羊被烧死。瞬间活蹦乱跳的山羊变成了烤全羊.昨日上午,当地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据受灾养殖户说,前日17时许,他将山羊赶回关进山上的羊圈后,下山回家。约18时40分,他发现山上羊圈处*光冲天,待他赶到时,羊舍已被烧毁,所有活羊变烤全羊,其内山羊仅有2只小羊逃出。目前,失*原因正在调查中。

羊主王明成在现场看着*灾中死去的羊群。12月22日晚,湖北省房县军店镇一农户的羊舍发生*灾,造成39只山羊被烧死,直接损失达5万多元。

标签: 烤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