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与餐饮互联网大会投票进入冲刺阶段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后两天!2014*届中国酒店与餐饮业互联网大会*具影响力品牌供应商评选已进入冲刺阶段!

一个月,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自9月9日互联网大会进入投票阶段,截至今天10月8日,总票数已达16462557票,*高票企业得票数已超4万票!

也只有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才让我们有幸见证如此震撼的场面。正如纪录片《互联网时代》所说:互联网,这个试图笼罩一切的力量,不可阻挡地涌动起新的浪潮。整个互联网行业作为人类智慧的新生儿,在短短二十余年的市场经历中**了自身的奇观。当然,互联网的能量绝不会安心一个新行业的自身发育,它像一轮新生的太阳,高悬天际俯瞰和照耀地球上人类生活的所有层面。——当然,包括酒店与餐饮行业。

“互联网的机遇就在于对传统行业的完善和改变,现在的阶段是唤醒,然后是参与,然后是共同发展。所以你必须去思考转型过来,他们的未来就是你的未来。所以现在是唤醒到参与,到繁荣,这是三个阶段。”——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如是说。

这是*坏的时代,不努力向前奔跑便会惨遭淘汰;这是*好的时代,信息、资源**丰富,大数据将转化为可靠的智力资源与服务能力;这是不公平的时代,企业间效率的差异会愈加明显;这是*公平的时代,信息愈加透明化,胜利之果将被与时俱进的聪明人摘得。

酒店与餐饮行业及供应商们,是时候冲破枷锁,拥抱互联网!*届中国酒店与餐饮产业互联网大会投票阶段,仅剩*后两天,30强呼之欲出,无论你是酒店还是餐饮集团,亦或是酒店或餐饮业的供应商,你都该参与到这场时代的盛会之中,成为时代浪潮的弄潮儿。

各奖项30强即将出炉,仅剩*后2天,猛击此处,助力自己心目中的**企业冲刺吧!

转型之势迫在眉睫,崛起之态喷薄欲出.身处这个时代,我们有幸举办一场时代的盛会;身处这个盛会,我们有幸见证由创新**出的奇迹和无限可能!



标签: 餐饮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