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京城最好麻辣烫:川公川婆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一种流行大江南北的平民化美味小吃。北京,一座不分地域,文化,国家,爱好的城市。麻辣烫在北京有成千上万家,但目前,没有一家麻辣烫的口味称得上是“麻辣烫”,前者的麻辣烫是东北风的蘸料为麻酱的涮菜和肉,后者则是起源于川渝地区的正宗麻辣烫。但是位于北京新奥购物中心的川公川婆麻辣烫,则让正宗和目前有些低迷的重庆麻辣烫重振旗鼓。

评价麻辣烫好不好,*先要看够不够麻辣,一般的麻辣烫店都是用骨汤熬制,煮好后在里面加入辣椒,所以并不够辣;街边的麻辣烫虽然用辣汤煮,但是其中的辣椒精,**食材,肮脏至极的环境,还有让人毛骨悚然的罂粟壳,都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很少有开店的麻辣烫用纯正重庆辣汤作为底料的,川公川婆就是**的一家,让辣汤的味道**融入食材中,充分体现了麻辣烫的麻辣口感。

其次是蘸料,不以北方传统麻酱作为主打,川公川婆*树一帜的以重庆当地的麻辣碟,可谓是正宗中的**!此外,食材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川公川婆的材料取自大型超市的**新鲜蔬菜,丸子类食材用的也是目前市面上*昂贵的丸子,淀粉含量极低。更有重庆当地特有的山货,让麻辣烫回归自然,回归原始的味道。

老实说,小编光顾过很多北京的麻辣烫店,但没有一家像川公川婆般豪华,300平米的用餐区,设有散台和4人桌,8人桌,超大桌和包间,以青花瓷为主题,大厅设有屏幕,全面监控厨房的一举一动,让每一位顾客吃的放心。

店内的两个自助式茶水桶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这两桶分别是花果茶和枸杞红枣茶,其中花果茶来自法国,可以调和脾胃,增进食欲,生津止渴。枸杞红枣茶功效养肝明目、润肺滋阴、补肾益精、健脾益胃。并且这两种茶水是免费饮用,能做到高等茶水免费喝,可见川公川婆可以被成为麻辣烫界的**了!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第一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标签: 川公川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