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公川婆新奥300平开店 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前些日子,在北京举办的APEC会议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也使得**会之后,奥体中心的旅游热再一次**,在位于奥利中心附近的新奥购物中心也借APEC的光,成为旅游购物的大热门。热门的**圣地自然吸引了大批商家入驻,而在这其中竟然有一家店铺面积300余平米的麻辣烫,当属京城中规模*大的麻辣烫。

在北京这样一个****的地方,多一平米就意味着多出高昂的租金,敢在这里开店,何况还是开一家麻辣烫店,可见这家店的实力是多么雄厚,那么这家名为“川公川婆”的麻辣烫为何敢在这个租金昂贵的地段开店呢?

传统的麻辣烫口味比较单一,要么辣要么麻,如今麻辣烫口味繁多,有麻辣味的、有鸡汤味的、有酸辣味的,满足多元舌尖需要。川公川婆麻辣烫店,没有豪华的装修,却能让顾客饱尝美味,让麻辣挑战舌尖。红汤麻辣烫,口味不凡,食客喜爱。

众所周知,传统的麻辣烫都是把材料穿在竹签上,卖的时候素菜5毛,荤菜1块;我们吃的时候只要把材料放在滚烫的锅里,然后坐等着吃就是了。川公川婆麻辣烫加盟——传成正宗德州麻辣烫的专业制作方法,更是推出了骨汤麻辣烫等新作品。

川公川婆麻辣烫作为一种平民美食,汇集风味小吃、特色美食、老少皆宜、营养全面、好吃不贵、消费随意等优势于一身,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甚至到了极度风靡的地步。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外出就餐的机会大大增加,更因每个人的口味和消费习惯的差异,自助的就餐方式越发被人们接受与喜欢。

近些年来麻辣烫加盟是一个非常*爆的生意。无论老少,大家对麻辣烫是十分的喜爱的,如果价格以及技术都非常的到位,那么发家就**是梦了。川公川婆麻辣烫的优势就在于此,有了如此广阔的前景和不凡的实力,**绝不是说说而已!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第一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