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麻辣烫温暖人心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中餐,很多人印象里都是满汉全席、四菜一汤的标配大菜,然而,在中国西南方的四川重庆,除了鲜香麻辣的*锅之外,麻辣烫是那里的又一道*特的美食。近年来,快餐因其方便、快捷又不失美味的特点,正以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占据着市场空间,而麻辣烫取材于民间,相对于*锅来说更加简便,成为快捷中餐的一个典型代表,川公川婆便是在这场快捷中餐战役中成功突围的一个典型范本。

川公川婆麻辣烫总店以弘扬中国美食文化为宗旨,秉承“美味、快捷、健康、快乐”的现代化经营理念,以专业的精神、**的品质、优良的服务,致力于中国饮食行业求新求健康的全面发展。在这样的创业理念的支撑下,川公川婆一直把将菜品安全、服务周到送给每一位客人作为自己的服务标准。

走进白色桌椅、青花瓷和京剧脸谱布置的店面,顿觉整洁干净、特色鲜明,店员真诚热情,再吃上一份*地道的麻辣烫,那感觉可谓是神清气爽!“以往去的麻辣烫店都是面积不大的小店,装修也很简陋,但川公川婆的规模很大,店面面积足有300多平,装修也很精致。”

“本以为这种原汁原味的重庆麻辣烫会让我这个北方人吃不惯,但吃过后发现这麻辣烫的味道不仅特别,而且超赞!店里小料都是自取,在店员的**下我尝试了川渝地区主打的香油调料,竟然比以往的麻酱料更好吃!”

“我来自重庆,从小以麻辣烫作为日常吃食,但是在北京吃了很多麻辣烫,都是以麻酱为主要调料,而在我老家从未听说过要在麻辣烫里加入麻酱,吃过川公川婆的麻辣烫,真心觉得这是我家乡的味道!这才是是*正宗的麻辣烫!”

在川公川婆位于北京新奥中心的直营店中,3158记者随机采访了很多食客,他们都对川公川婆的店面形象和产品口味赞不绝口,尤其是一些土生土长的重庆人更是表示“找到了家的味道”。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第一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