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促销增人气 行业收益节节高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餐饮行业十分*爆,我们建议餐饮企业大力促销,餐店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优惠折扣。

餐饮促销是指餐厅向目标顾客宣传介绍餐饮食品和服务项目及配套设施,促使顾客前来消费的市场营销活动。餐饮促餐营销组合中又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扩大餐厅服务在公众和目标市场中的声誉和影响,促进餐饮食品的销售。

近年来,餐饮促销活动越来越被餐饮企业重视,其意义如下:

(1)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必须以促销来诱导消费者购买,并以此为契机展示企业的理念、目标和研发实力。

(2)餐饮促销常采用短期作战的方式,加速产品的更换和进入市场的进程。

(3)餐饮多靠地区性的生意,而餐饮促销常比较符合地区的特性。

(4)餐饮促销可增加市场对产品的需求,促销期间餐饮营业额可大幅增加。

可见一个好的企业应充分做好餐饮促销,以求更好的将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获得更***。

标签: 餐饮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