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促销方案对 业绩定事半功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促销既能带给店铺更多的利润,也会带给店铺很多的无奈。毕竟利用商品价格进行促销已经成了店铺和店铺之间的*常用武器,无论你的促销是主动还是被动的,只有选择正确有效的餐饮促销活动方案,才有重生的机会。

你可以采用价格折扣的方式具体作出餐饮促销活动方案

餐饮促销活动方案1 错觉折价——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

例:“花100元买130元商品”错觉折价等同打七折但却告诉顾客我的是优惠不是折扣货品。

餐饮促销活动方案2 一刻千金——让顾客蜂拥而至

例:超市“10分钟内所以货品1折”,客户*购的是有限的,但客流却带来无限的商机

餐饮促销活动方案3 超值一元——舍小取大的促销策略

例:“几款价值10元以上的货品以超值一元的活动参加促销”,虽然这几款货品看起来是亏本的,但吸引的顾客却可以以连带销售方式来销售,结果利润是反增不减的。

餐饮促销活动方案4 临界价格——顾客的视觉错误

例:10元改成9.9元,这是普遍的促销方案。

餐饮促销活动方案5 阶梯价格——让顾客自动着急

例: “销售初期1-5天全价销售,5-10天降价25%,10-15天降价50%,15-20天降价75%”这个自动降价促销方案是由美国爱德华法宁的商人**。表面上看似“冒险”的方案,但因为抓住了顾客的心里,对于店铺来说,顾客是无限的,选择性也是很大的,这个顾客不来,那个顾客就会来。但对于顾客来说,选择性是**的,竞争是无限的。自己不去,别人还会去,因此,*后投降的肯定就是顾客。

方案是多种多样的,餐饮店主应根据实际情况慎重选择。

标签: 餐饮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