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强悍来袭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餐饮业面临更多的改革和转型。对此,餐饮企业如何通过正确的餐饮促销方案来打造自己的饮食文化,让餐厅特有的文化,感染给每一个来就餐的客人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

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一

在餐厅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潜在的推销员。这包括餐厅经理、厨师、服务人员以及顾客。有效地发挥这些潜在推销员的作用同样会给餐厅带来利润。

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二

对整个饮食行业来说,室内装饰是一个有力的推销手段。像情调和气氛这些难以捉摸的东西却对餐馆的收入有直接影响。寓推销于提供的额外服务中是常见的推销方法。许多餐厅常常用各种服务上的名堂来吸引客人。

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三

免费广告是由***公司提供的。当餐馆是***公司的客户时,该公司会及时地为其客户购买广告版面,另外公司还在发给个体***持有者的信函上登广告,这些广告都是免费的。如你拥有某***公司的***,则应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希望他们给你登广告。

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四

在店内餐饮推销中,使用各种宣传品、印刷品和小礼品进行推销是必不可少的。

2014年餐饮促销方案五

折扣优惠一般是要鼓励客人反复光顾和在营业的淡季时间里购买、消费。因此在消费达到一定的数额或次数后,将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另外,餐厅在淡季和非营业高峰时间**“快乐时光”,实行半价优惠和****等推销方法。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