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烧鱿鱼怎么样 铁板烧鱿鱼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铁板烧鱿鱼精选阿根廷深海大鱿鱼,经过严格处理,百味如一。半成品到店,台湾专用设备的*特炸制工序,毫无油腻感。体积大,外形张扬,鱿鱼须根根直立,拿在手里,感觉非凡。新鲜美味的鱿鱼,香飘四溢,酱香滋味,难以忘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铁板烧鱿鱼开了很久了,一直觉得是南京*好吃的一家了~~哈哈

一直在他家吃,这么多年了,口味还是依旧的好吃。肉啊脖子啊须子啊都很喜欢吃,现在不常常去了,每次去的时候必吃一大堆。哈哈

还有那个卷肉饼啊,也是十分的有人气啊~~

点评二:

锁金二村进来100米,右手边。可以免费停车。

铁板烧鱿鱼他家的生意一直都很*,一开始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家的铁板鱿鱼生意那么*呢?研究了下,他家的鱿鱼都要比别家多一刀工序,就是要先用开水煮一下!估计是把味道去掉了。

点评三:

吃铁板烧鱿鱼纯属小吃零食

有时候下来买零食,会顺便买它家的铁板鱿鱼。

口味很好,**也很细心,

旁边是做大饼的,也可以把烤好的鱿鱼放在饼里

点评四:

好多年前住锁金村的时候,这家铁板烧鱿鱼摊子生意就很好。吃过一次,只记得好吃。不过,以我不多的吃烤鱿鱼经历,都蛮好吃。

。这次,是依了小丫头,紫金山下来,来这片地儿吃小吃解决午饭,特别是她念叨的那个里脊串。就这么一路吃过来拉。这是**家,为了那个我美食记忆库中藏着的熏肉大饼,呵呵

一个素的,一个熏肉的。买的人不少,做的也很快。那饼很好吃,配菜丰富、新鲜,酱调的够味,这些就成就了这家的美味大饼。卡擦一口咬下去,美好的口感和味道溢满鼓鼓的嘴巴,不错不错。

标签: 铁板烧鱿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