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国烤鱼怎么样 蜀国烤鱼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蜀国烤鱼秘制调料,品味*到,科学搭配,菜品新鲜,绿色健康!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新鲜美味的烤鱼,香飘四溢,酱香滋味,难以忘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个人很爱吃蜀国烤鱼,看过很多评价,都说这家不错,就跟朋友一起去尝了一下,怎么说呢,总体感觉还行吧,口味一般,没有什么特色。人挺多的 所以有点乱糟糟的感觉,不过服务员的态度还不错,喜欢吃烤鱼的朋友 可以去尝试一下 鱼做的还可以 没有土腥味

点评二:

是朋友**去蜀国烤鱼试吃的,谁知就深深爱上!**牛蛙!肉质鲜嫩口味香辣,就是现在越来越少了,总是不够吃。喜欢配上酱油炒饭,但是几家分店各家味道都不太一样,有的太油有的太干,不过总体还是很喜欢的,赞一个!

点评三:

蜀国烤鱼舌尖上的美味啊,我的*爱,烤鱼只吃他家的,忠实吃粉,就是他家有点小贵,能经常搞团购就*好不过了,生意那是相当*爆啊!

点评四:

蜀国烤鱼人气好旺呀,去时还要等,不过挺快的,和老公点了乌江鱼,怕点草鱼吃不上,乌江鱼还能小一点,外加了三份菜,因为不太能吃辣,所以点了份微微辣,辣度正好,吃的好过瘾~下次再去尝尝牛蛙,很期待。

标签: 蜀国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