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帽烤肉怎么样 铁帽烤肉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铁帽烤肉香味浓郁,汤红色亮,辣而不燥铁帽烤肉加盟,**营养,吃后口不干、不上*、口味幽香、油而不腻。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香气诱人,美味齐分享。**配制,调料技术**铁帽烤肉,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铁帽烤肉这家店口味比较好,一段时间不来就会想,我是东北人,喜欢孜然的味道,每次路过他们家的时候都能闻到香香的烤肉味。另外他家的小饼真是绝了,肉烤好了夹在饼里,超级赞!价格不贵,套餐实惠,点个套餐再点点自己的偏好足以!不喝啤酒的可以来瓶雪碧或者可乐,效果刚刚的!

点评二:

团购去铁帽烤肉的。室内烧烤,烤完出来以后身上都是油烟味,感觉不适合情侣去。环境一般,不是优雅的那种。服务还好,会有人经常过来帮忙弄一下。价格还算能接受。烤肉的味道很不错,加上生菜很好吃。

点评三:

话说,**次去吃铁帽烤肉,锅子确实像个铁帽,服务员会帮你把肉啊菜啊都烤好,其实与其说是烤肉,不如说是铁板烧。

味道还不错,个人觉得放了孜然之类的东西,很多肉类都会让我心心眼。

里面的面饼无限供应,非常管饱。

点评四:

铁帽烤肉店,是浓重的蒙古特色烤肉店,内部装修环境优雅,装饰精致。每一幅壁画,恍惚中都看到彪悍大汗弯刀英勇驰骋沙场。成吉思汗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我们对一代**的向往与崇拜,还有他留下来的一大特色美食,那就是铁帽烤肉。一边烤肉,一边聊天,留下次难忘的回忆,还能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呢?

标签: 铁帽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