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店霸气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中午,成都虽然有点寒冷,但紫竹街一家*锅店内却热*朝天。**闭门谢客,备上好酒好菜只为招待辖区180多名环卫工。席间,服务员还与环卫工同跳“*炫民族风”。到底成都哪家*锅店闭门谢客?为了做公益事业,放弃**机会,成都善良*锅店**呀!

为了此次*锅宴,这家成都*锅店闭门谢客,让环卫工们免费吃喝,“想吃什么菜都可以随便吃,要喝酒也行。”

“他们真的很辛苦,天寒地冻的时节,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温暖。”据店家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李先生介绍,很能理解环卫工人的不容易,同时,在*锅店才开张时,曾引发了十多万的传单进行发放,有不少被丢在城市街道上,给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带来了不便,“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歉意。”

李先生称,希望能有更多的店家加入进来,传递这份温暖,感谢这些城市的美容师,“谢谢他们让我们的环境变得干净漂亮。”

标签: 火锅成都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