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咖啡店员工站梯子上倒功夫咖啡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名古屋市咖啡馆星罗棋布,馆内拥有上乘的咖啡,环境优雅,吸引了许多游客。*近,一家名为“咖啡小子”的小店在众多咖啡馆中脱颖而出,咖啡的泡法很*特,因为它给客人提供“功夫咖啡”。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家咖啡店的功夫咖啡的泡法,该咖啡店的服务员会站在梯子上给客人倒咖啡。店员手持两只咖啡壶,一只装着咖啡,一只装着牛奶,牛奶咖啡从头顶倾泻而下,落入杯中,却几乎不会撒到桌上。只站在梯子上还不够,服务员还不断地抬高咖啡壶,让水流从更高的地方落下。如此举动博得顾客阵阵喝彩。

“你看,咖啡代表男性,牛奶代表女性。当我把两者从高处倒入杯中时,牛奶咖啡融在一起,这代表着美好的爱情。”店员如此说,“说不准你就能在名古屋市找到你的真爱呢。”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