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廖老妈蹄花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成都廖老妈蹄花久煮不烂,加上特制的沾水,回味无穷。成都廖老妈蹄花雪豆蹄花汤很好喝,**是蹄花熬煮出来的,应该一点味精都没有。蹄花不是那种高压锅做出来的,没有那么入口即化,但是也够软糯了。蹄花23一只,一人来一只吃不饱,但是过了嘴瘾。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成都廖老妈蹄花的雪豆蹄花汤很好喝,**是蹄花熬煮出来的,应该一点味精都没有。蹄花不是那种高压锅做出来的,没有那么入口即化,但是也够软糯了。蹄花23一只,一人来一只吃不饱,但是过了嘴瘾。

点评二:

欣慕已久的蹄花~成都廖老妈蹄花在点了原味的~一大碗~炖的特别软烂~很香~如果人多可以选辣炒的~看着也很不错~还要了两个兔头~感觉没有北京的好吃~是凉的~不知道可以找**加热一下不~

点评三:

在成都廖老妈蹄花点了雪花蹄汤尖椒鸡肉还有冒菜,味道不错,*可气的是服务员态度好,味道超赞,而且服务**,和蔼可亲。

点评四:

去成都玩,朋友说来廖老妈是必吃的美食~话说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孤陋寡闻了~经不住朋友的忽悠~大下午的就杀过来吃蹄花了~廖老妈很有名~可以说是慕名而来~朋友就住陕西街附近~所以就近就来的这家~所幸选了一个好时候,人不是特别多~蹄花炖的非常软烂~但是可以说糯而不散~肥而不腻~真的好吃~另外爆炒蹄花也很好吃~但是不能吃太多~不然真会腻的~喜欢这家店!!下次来成都还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