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号豆汤饭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七十一号豆汤饭生意“非常好”,一到饭点,准是“人山人海”。菜是“十足的川味儿”,种类“多”,价格“超便宜”。食材“绝不是下脚料”,豆汤饭“熬得那叫一个好”;蒜泥白肉瘦肉“很多”,拌的料也“足”,每次吃完都“特满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七十一号豆汤饭这家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你要是节约或饭量小一碗豆汤饭或鸡汤饭不要菜**吃饱吃好。豆皮的味道我很喜欢,不过其他菜品的味道就确实一般了。不要看你前面排了很多人,但服务员多动作快很快就到你,而且人家都戴了口罩这点很好。

点评二:

以前只是听说过七十一号豆汤饭,后来逛街时突然从远处看到店名就去吃了,自己排队点,然后等后台弄好了念号就拿自己的饭菜,和朋友一人一碗豆汤饭,好大一碗的说,干点这个就够了,还点了牛肉粉蒸肉和其他的什么不记得了,反正味道都不错,性价比超高的

点评三:

也是上班的原因,经常吃七十一号豆汤饭这家。几个人打*吃,人均也就十来块*,可以吃几个菜。反正比较平价的选择嘛,看起来也比一般苍蝇馆子卫生。就是不要刚好12点啊那些时候切,人爆多,还要等吃饭的位置。他们家的土豆泥和凉拌茄子好吃。**。

点评四:

七十一号豆汤饭这是一家吃了N年的食堂。从以前还没有开始这样排队取餐的时候就开始吃了,那时中午常常跟同事过来吃,AA下来并不贵,还比盒饭吃的好。

现在改进了,不得不说服务员的动作都很快,而且东西一如既往的性价比很高。土豆泥、papa菜、粉蒸,都是点击率特别高的。豆汤饭的分量也不小,饭量小的女生可以两个人点一份分着吃。

作为一家快餐,还能有这样的味道,实在是该点个赞。

中午去的时候人简直多的要死,常常需要一个人找位置一个人点餐。有次带外地的同事来吃,两个人点了好多才40多,同事大大的赞叹生活在成都真是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