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蹄花饭怎么样  成都蹄花饭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蹄花饭,成都小吃,有些地方把蹄花叫做猪手,叫法有时也另类。比如海带炖猪手叫“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蹄花汤里加入黄花、木耳、番茄、豆花可称为“双花跳舞”。即便是红烧猪脚,然后边上镶点香菜,也被称作“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而做法更是千奇百怪,红莲、排骨、雪豆、海带均可加入,有的店家可做出数十种蹄花,由此可见,蹄花对市民的影响是何等的大。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成都蹄花饭味道不错。蹄花处理得很干净,非常糯。卤猪手不是糯那种的。海带蹄花吃了两份,汤浓郁,不咸,配凉拌菜吃很合适。凉拌花菜好吃。吃了凉拌土鸡,凉拌蹄花,卤猪手,蹄花汤,饮料两罐,分量足,用代金券很划算。店干净,还有可爱的猫咪

点评二:

今天中午才去成都蹄花饭吃的,离公司很近。凉拌菜味道都差不多,就是内容不一样。蹄花汤还可以,海带炖的,蹄花也糯糯的。还点了芋儿烧鸡不过没吃不做评价。饮料点的是小时候那种玻璃瓶可乐。饭不错,偶喜欢。像东北大米。平时吃一碗的今天都吃了两碗。

点评三:

试吃也没有含糊。萌蹄花非常软糯,不腻。卤猪手很有嚼劲,很香。肠头和芋儿鸡煮得很烂,入味。服务很好。成都蹄花饭周围比较多的写字楼,是商务快餐的选择。

点评四:

下班路上顺便就去成都蹄花饭,很方便,店里正准备着晚餐的工作,还没客人,因为这边企业多住家少,都得下班后才有客人。刚从锅里现卤出来的蹄花,热糯软嫩,香辣得很,很喜欢这种带辣味的卤料,真的很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