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汉酸辣粉怎么样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想知道张老汉酸辣粉的信息吗?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了解到张老汉酸辣粉的*新消息吗?通过了解得知网上朋友说张老汉酸辣粉很好吃很不错,可是自己没亲眼见证过,于是小编我就马上把张老汉酸辣粉的新鲜资讯告诉你吧。

张老汉酸辣粉的“酸辣粉”系***绿色食品,由红薯,豌豆按*佳比例调和,然后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富含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被称为“营养*均衡的**食品”。

张老汉酸辣粉选用重庆上等辣椒,麻麻的掺杂着一点*辣。这种麻椒中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营养,美味又健康。辣椒选用重庆上等辣椒,麻麻的掺杂着一点*辣。这种麻椒中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营养,美味又健康。

张老汉酸辣粉以煮肥肠、猪耳等熬制的浓白色的原汤,既**了汤味的鲜,又**了味道的纯正。用乳酸调和,根据区域口味习惯和天然条件,以及制作方法和食材品性、制作调配出不同的辣度。张老汉酸辣粉的*门**,*特口味,酸辣可口,滑爽鲜韧,汤味浓醇鲜美,闻之香飘四溢,食之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