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子口张老二凉粉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洞子口张老二凉粉这家就三个词儿:“老店”、“老人”、“老味道”。开了得有“十多年”了吧,就算“不是吃饭的点”,人都“满满的”,味道“始终如一”。特色服务:是***,有露天位,可以**,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提供早餐,有送餐。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妈妈说,她小时候就在洞子口张老二凉粉这家店吃,爷爷听了直点头。这家甜水面,每次妈妈、姨妈她们去吃了都会激动地炫耀一番。

点了三种凉粉,大爱煮凉粉,水嘟嘟还带着面劲。调料香辣浓稠。

甜水面****,果真是成都*好的甜水面,粗粗的面条甜辣复合,是四川小孩子的*爱,小时候我们*喜欢的小吃就是甜水面和三合泥。

小破烂的**店面风格或许会成为一种特有的装饰风格,不要改变,就这样。

点评二:

洞子口张老二凉粉离文殊院门不远,之前旅游节目有**过,这次正好去成都文殊院游览就顺道去吃了。别看店小,但是人确实坐得满满的,还有很多人排着队等着拿吃的。我们要的是黄凉粉和甜水面,我觉得还是甜水面比较好吃点,又甜又辣,入口也比较有嚼劲。

点评三:

洞子口张老二凉粉的甜水面真是好吃到爆!经常吃完还要再买打包回去,打包的可以酱料和面分装,回去自己搅拌,凉粉觉得没那么惊艳呢,红油水饺也不错!

点评四:

洞子口张老二凉粉生意要不要这么好啊。永远排队的老店,成都人都知道,*就一个字!

由于肚子档期的关系,总共到店两次,只吃了白凉粉和甜水面。白凉粉就是原味凉粉,加上一些小料拌一下就OK了,5块*真的好便宜啊。就是*后撒的一勺味精挂在上面有点别扭,以后再吃就不要撒味精了。

甜水面是我**次吃,以为是一小碗细面,没想到是粗壮的面,很劲道,有咬劲儿。小料甜辣口,一定要拌匀了再吃,越吃越香啊!

所有桌子都是拼桌的,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的而来,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