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汉手工酸辣粉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的美味很多朋友们很是陶醉,在重庆众多小吃中酸辣粉又是特殊存在,为什么呢,因为酸辣粉的美味吃过的朋友们赞不绝口。那么张老汉手工酸辣粉怎么样呢?很多朋友想知道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好吃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喜欢的朋友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吧!请看下文。

随着人们快节奏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对美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味道鲜美,更要求**迅速,传统的等餐让人们很难接受,消费者更愿意接受美味、**的食物。因此,商家在对美食进行加工的时候,除了味道提升之外,制作速度也相应的提升,张老汉手工酸辣粉以其出餐快、回报高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酸辣粉"是重庆的名小吃,多年历程发展以来,酸辣粉的美名早已传出重庆,名扬**。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在酸辣粉领域中也有了"****粉"的美誉。张老汉手工酸辣粉打破了传统酸辣粉的经营模式及制作手法,进行了核心技术上的改进,以达到适合大众的*特口味和创新的经营理念。

张老汉手工酸辣粉汤料,配以近几十种*门**和天然香料:甘草、香茅草、草果、三奈……运用秘制工艺,使得汤香扑鼻。锅里的汤采用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家秘制红油,细细品味香浓不油腻,鲜美不口干:麻、辣、鲜、香、酸,通透且又绵长,猛烈且又持久。酸辣粉主料粉条里含丰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