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怎么样?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欢迎,那么张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怎么样呢?不了解的朋友不要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下张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喜欢张老汉手工酸辣粉的朋友们可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的信息请看下文。

张老汉手工酸辣粉属于传统街食,经过历时4个月精心研发,在传统美食的基础上,大胆突破,加入十几种**配方秘制而成。口味主要是酸、麻、鲜、香为主,打破传统酸辣粉制作工艺,适合每一年龄段的口味。那么张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怎么样?张老汉手工酸辣粉不仅回味无穷而且将养生之道加入到食品中,而且价格便宜,既好吃又滋补,使他人无法模仿。

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怎么样?老汉手工酸辣粉是重庆城乡间广为流传的传统名小吃,由于价廉物美,长期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素有“****粉“之美名! 老汉手工酸辣粉系纯然绿色食品,主粉由红薯,红苕,豌豆按*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酸辣粉这类食品历来被人喜爱,中国十三亿人口人人都是消费者,而且个个吃得起,吃得香,吃得饱,快速经济实惠。现今,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以其价廉物美口味*特的优势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异常*爆,老汉手工酸辣粉店每天都有大量男女老少排起长队购买。以上就是关于老汉手工酸辣粉价格的详细信息,你了解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