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指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是什么?1、鸡爪洗干净,剪去鸡爪指甲,改刀剁小,方便入味。2、鸡爪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加生姜、料酒焯水后捞出沥干。3、另起锅入水,放入鸡爪,再依次放入花椒、大料、香叶。4、调入盐,大*烧开转中小*。5、煮约8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爪即可关*。

6、将鸡爪捞出,自来水冲凉,然后**晾凉。7、准备一个玻璃的容器,放入一层泡椒。8、再将冲洗过的鸡爪放入。9、再放入一层泡椒。倒入泡椒水,盖上盖子,浸泡腌制**或更长时间即可食用。

1、鸡爪煮好后,用流水冲洗,这样可以把表面的胶质和油腻冲走,避免出现肉冻,冲的时间越久,色泽越白。2、如果买来的泡椒水不够,可以放入等量的纯净水和2大勺米醋。3、时间允许可以泡3天的,那样更辣更入味。隔一段时间要翻动一下,好让味道更均匀。4、喜欢吃辣的也可以把泡椒切碎后用来腌制。

5、煮鸡爪时, 盐可多放一些, 达到提前入味的目的。6、鸡爪不必煮得太软烂,以保持口感和卖相。7、购买鸡爪时,尽量选色泽亮,没有血污的为佳。

成都是泡椒凤爪的发源地。几乎每一个风味卤菜拌菜店具有自制泡椒凤爪出售。尤其以老坛泡菜水泡出的凤爪*为鲜美入味。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你学会了吗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