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芝恋官网的信息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焗芝恋焗芝恋是一家别致典雅的新式西餐厅,*席大厨增在广州绿茵阁餐厅担任西厨主管、深圳雨果西餐厅担任西厨厨师长,对西餐美食有*特的见解,享受西式美食,*选焗芝恋哦!

区别于传统西餐,焗芝恋系列美食都是以米饭为主料,香软口感符合国人口味。用煮熟米饭搭配精选绿色果蔬、上等鲜肉或当地应季特色食材,多重体验让你欲罢不能。浓香芝士与特色米饭**碰撞,运用地中海特色焗烤工艺烤制出香味诱人、层层拉丝的各种口味焗饭,甘香四溢,满足饱腹之余又解馋.

西式小吃的新鲜口感大受年轻人的欢迎,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一改传统西餐成本高、难复制的特点,凭借几元就卖、几分钟出餐等优势迅速*遍大江南北,***取万亿市场!情陷焗芝恋!鼎膳餐饮在汲取西式小吃优势基础上,结合中式烘烤工艺与西式正宗焗芝士口味,研制出带有地中海风味的焗烤特色时尚餐饮项目——焗芝恋!异域美食,相比披萨、牛排等西餐更受国人欢迎,一上市就迅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