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妈火锅怎么样 张大妈火锅好吃吗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张大妈*锅涮*锅清香鲜美,那清清的香味透出秋天的气息!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嗯嗯'''还不错吃~锅底点微辣已足够''''吃辣的幺妹中辣才能**好嘛!!张大妈*锅环境比较干净一点就酒水小贵~嫩牛肉好吃性价比高'''建议别點酥肉&肥肠!!炒鸡难吃!!吃到后面麻辣刚好~适合一堆人鬼混吹牛B的好地方呐!!

点评二:

在众多好吃的老*锅里面,红油锅底很好吃,额…特别赞一下清汤味道很好,张大妈*锅是我目前吃过所有出名老*锅里面清汤*好吃的了

点评三: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口味吧,所以给人的感觉不一样。档次不需要太高,和口味就行了。大众消费。但是,接触的**家老*锅就是张大妈老*锅。我喜欢

点评四:

作为张大妈的忠实粉丝,每月必要来吃几次,今天才看到居然我木有给*爱的张大妈写过点评。罪过,罪过。

张大妈开在离渝宗很近的地方,算是一个老店,味道真的很不错,尤其是这边的午餐肉还有卤鹌鹑蛋真的是一绝,每次必点,再说说锅底吧,这边的锅底辣,但是不噪,应该没有添加剂,*重要的就是我吃后重来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所以很推荐这家。

爱*锅的朋友不要错过!

标签: 张大妈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