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祥火锅怎么样 鼎祥火锅好吃吗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鼎祥*锅传统*锅,营养**味道*特,色泽洪亮馨香沁肺。色泽红亮、馨香沁肺、味型淳厚、营养**,麻辣香郁而不燥,爽口舒心更养人。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鼎祥*锅我只想说*锅真的很赞,食材也很新鲜,但是呢,*为一个武汉人实在觉得成都的这个配的底料,油太多了,但是不同于武汉的重口味,咸,是麻辣香,哇~老远就可以闻到这个香味~内牛肉好好吃~
点评二:
鼎祥*锅环境很好,服务员热情,*感动的事我坐在20桌,经理还特招照顾我一个人吃*锅,帮我按照我想吃的做了个拼盘,这么好的服务去哪儿找啊,*锅是越煮越辣的,爱吃辣的可以先上锅让他煮起来,味道不错
点评三:
鼎祥*锅挺好的,家里人过生去的,团购很实惠,味道还好,服务较好,以后有活动还会再去的.
点评四:
嗯嗯'''还不错吃~鼎祥*锅锅底点微辣已足够''''吃辣的幺妹中辣才能高潮好嘛!!环境比较干净一点就酒水小贵~嫩牛肉好吃性价比高'''建议别點酥肉&肥肠!!炒鸡难吃!!吃到后面麻辣刚好~适合一堆人鬼混吹牛B的好地方呐!!

标签: 鼎祥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