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一辣达达老火锅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爱吃*锅也要分不同的档次,吃*锅的辣度来分级,有没有敢去挑战超辣达人的。重庆达达老*锅在江北九街对面麒麟**一层开了店,这里浓重推出了一个比辣的活动,你敢整好辣,折扣就给好大,据称辣度分为5级,20度的时候是轻松随便,甚至满带微笑的,而40度的时候,嘴巴微微辣,舌头有些打颤颤,而60度的时候,脑壳都在冒汗了,啤酒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哭,如果是80度的时候,你的嘴巴恐怕已经冒*了。

而真正100度的辣度,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但是堪称地域魔鬼啊,据称是吃一口要跳,舔一哈要叫。好吧,除了辣,他们家也比较有其他特色的,比如说这里的毛肚**不含糊啊,一张跟“麻桌帕”那么大了,不过味道也值得给上32个赞,脆爽化渣,品质相当之不错,如果你害怕这么个吃法有损你淑女形象,那么只能让服务员来帮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